Monday, April 13, 2009

以前,现在,以后

以前的以前,我一年级的时候,总盼望着到底自己几时才会到六年级,

因为六年级,身为学长学姐,总会被学弟学妹们尊敬。

以前,我中一的时候,总盼望着到底自己几时才会到中五,

因为中五,身为学长学姐, 老师们都会比较器重你。

几年前,我大学一年级的时候,总盼望着到底自己几时才会到大学三年级,

应该是说能不能够顺利升上大学最后一年,迈向毕业的旅途。

今天,我在大学三年级,正度过着这紧要的关头。

这三年我失去的很多,我得到的也很多。

下一步的我,会问自己,到底几时我才能够达到公司的最高层。

十年?二十年?抑或是三十年?

我告诉自己,我要成为那高高的。

所以我要努力,你们也一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