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我们的下一步



毕业代表失业,失业代表没钱,没钱就不能养活家人。

我一生人之中有三个对我很重要的女人:

一是我妻,二是我妈,三是我妹(排名不分先后,都很重要)

心中有百般交集于一身,忐忑的心从毕业起就没停歇过。

对不起,是我的焦虑,让你更加焦急。

毕竟我对前程信心有限,对我们的感情而烦躁。

只因我重视现在的一切,我期待我们的将来。

以后的曰子能不能够携手共勉,要靠彼此的毅力。

也许你太有吸引力,也许太多逛风浪蝶,

抑或许还不够安全感。

虽然我没有信心,但我会尽心尽力。

今天的山盟,明天的承诺,

望那期限会是一万年。

No comments: